船响

。。。。。。。。。(看我句号行事)

你们好,我是白炧,高压锅里的蛇。很荣幸在此向你们介绍我自己。 主要玩舟,是官服。正妻梅菲斯特,初始形态歌者形态都很喜欢。余下有强烈好感的:(已实装)芳汀,暮落,安德切尔,夕,凯尔希(没实装也不太可能实装的)血魔大君,剧作家,蔓德拉,安多恩,伊莎玛拉,弑君者【没错我就是反派厨哈哈】 雷点是肖战,其他没了(拥有灵活的道德底线)另外二三次不分号平时喜欢聊烂梗(涉猎面比较广,成分极度复杂(慢慢讲吧 番(看的少)Aldnoah Zero(火星公主)-斯雷因,塔尔西斯超帅的好吗血(幻)界战线-绝望王黑执事-刘夏目友人帐-田沼要名柯-琴酒APH看了两季(地缚少年花子君致不灭的你balabala国创主要是凹凸世界(算是成为二次元的契机吧厨雷蛰神近耀卡米尔(也差不多淡圈了吧然后看灵笼,很喜欢查尔斯( 漫画电锯人,是天使和吉田厨哦国内的话看吾凰在上,厨绿毛(青泽渊把游戏人生的轻小说看完了算不算特图厨( 小说文学方面全职高手-孙翔地球上线-白若遥(为此特地去买了一把蝴蝶刀,算是刀圈萌新韩松的大部分作品(爱手艺(先看书后跑团十宗罪系列(现在是叫罪全书是吧HP(也不知道算不算)-德拉科 游戏端游主要看看实况当然也买了几个彩六是新手OSU玩过一小段时间还有凹凸世界的同人游戏溃离症红之书无人还双直线balabala手游是明日方舟战双帕弥什凹凸世界phi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很长时间上不了号但是会关注动态o其实玩过只是号没了(是罗兰厨哦还是散厨云一点崩三是奥托厨?(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第一次玩三蹦子确实是小学纸嫁衣全系列(除此之外不玩恋爱元素的游戏桌游剧本杀跑团什么的大概会一点(但是没有固定桌 Vup&Vtuber相关:主推阿萨Aza,库伽Hakuja都是vr的而且我大概咋子哥第一次生日回就开始看了不知道为什么管人和虚拟主播就火了(就挺无语虽然vr用了你急三急的技术但是也不算彩虹社(严格意义上说其他的个人势:轻叹夜雨科尔shoto生命幻象balabala以及我是玛利亚小姐的狗(甜妹天下第一!看的很杂(指b站一千多个关注 音乐区相关三无马儿不录单推另外蛀牙憨涩大毛kb也都关注曲师方面喜欢ilem教主存娘a39歌单里面主要是游戏bgm音游曲子以及咋子哥的原创曲 娱乐圈:好吧其实也不怎么看(梁森/梁译木(反正就是演孙翔的那个,同时也是青3的那个光头华晨宇(的歌)我不排斥你们拿他开玩笑甚至会和你们一起玩烂梗 三次元相关:坐标无锡你说江苏是什么?那不是十四个市的联邦吗?(散装江苏石锤是高中文科牲(没有假期但是周弧画画很菜时不时出来创人(喜欢猎奇向的东西(对b级片有了解

评论